18630635157 销售:18630635157
芦台铁柜
特色服务

单位先进的生产设备

2019-09-06 16:37 来源于 芦台铁柜

单位技术力量强大,工程技术人员多名,具有十几年的生产经验,工艺达到国内同行一流水平。设备精良,具有电阻焊、气体保护焊、清洗磷化、粉沫静电喷涂生产、摇臂钻床切割等机械加工设备等。性能先进的设备和制造精湛的工艺装备,确保产品品质趋于完美。准确把握市场动向,更新观念,加速开发新产品,提高产品档次,满足社会日益进步的消费需求。产品现有文件柜、更衣柜、套色柜、薄边柜、存包柜、保险柜、保密柜、公寓床等。产品质量属全国一流水平、性能可靠。
宗旨:质量求生存、诚信求发展。提倡自强不息,争创一流的精神。廊坊聚成实验室工程技术的全体员工将用专业的心,做专业的事,创造更加和谐与完美的产品,奉献给广大客户。

上一篇:何选购钢制文件柜

下一篇:铁柜流水线

更多相关内容

© 2024 芦台铁柜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钣金网  www.banjin.com  香河家具   访问量:42357   网站首页   管理入口  

二维码 18630635157
在线咨询
返回顶部